咎千

【KQ】mini停停谁不爱呢

♧人物归淮上,ooc归我

不喜欢请左上角

♧本人与赌毒不共戴天

♧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♧新手写文,多多关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束破云而出的微光透过窗帘照在床上安睡的人的脸上,闻劭睁开眼,并没有看见他的红皇后,但却看见了一只趴在自己胸膛上的小版红皇后。江停被散落的衣物盖住身体,只露出头和……一双猫耳?与此同时,还有一只毛茸茸的小尾巴。闻劭被红皇后可爱到了,心痒地伸手摸了摸爱人光滑白嫩的小脸蛋和可爱的小猫耳朵,嗯,手感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闻劭,不要打扰我睡觉……”软乎乎的小奶音一出,不等闻劭提醒,江停自己就先清醒了。“闻劭,这是怎么回事?”江停有点茫然。闻劭不急不慢地亲了爱人一口,语气愉悦,“我的红皇后,显而易见,你变小了。不过,很可爱不是吗?”江停啪的把闻劭的手拍开,当然,虽说是拍,但这软绵绵的力道,更像是爱人之间的抚摸。“闻劭,不要摸我耳朵,更不要摸我的尾巴。”闻劭听着江停奶凶奶凶的语气,更愉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先吩咐金杰准备好必备物品,再温柔地将爱人放在手心带下楼去。江停只有闻劭半个手掌那么大,可可爱爱的。闻劭不禁笑着:“江停,你现在一个口袋就能放下了,不如跟我去集团吧。”江停瞥了腹黑的爱人一眼,“我现在的样子,去集团干什么?让金杰笑话吗?”红皇后,你知道的,阿杰不敢。”江停懒得跟闻劭争论, 恹恹地说:“我饿了,吃饭”

         餐桌上,闻劭含笑地看着费力地抱着奶黄色慢慢咬的Q版红停,对爱人不肯依赖自己颇有几分无奈。“大哥,东西准备好了,发生什么了……嗯?!姓江的他…!!”刚进门的金杰随便一瞄,使被吓到语无伦次,随即又幸实乐祸起来,心想:姓江的活该,这下栽跟头了吧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杰,你先出去吧”“是,大哥”金杰走后,江停对间劭说:“我没说错,金杰在嘲笑我。”

“哥”

“?”

“你好可爱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
吃完饭,汪停跟闻劭去了集团,见证了闻邵身为“黑桃K”的忙碌一天后,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晚饭后,闻劝突然对江停说,“红皇后,你这样怎么沐浴呢?”江停瞬间警觉,“闻劭,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,你…!别扒我衣服!” (想什么呢,不过审不能放)

       最后,江停在日常喝茶的小茶杯里泡着,水是用老同兴冲的茶,他尝试过反抗,但他现在的体型,自然被镇压了。而罪魁祸首闻劭,自然是坐在一旁欣赏了。江停出来时,身上已经红透了,闻劭捧着红停到了卧室,一天的疲劳,让江停很快就陷入睡眠,但他睡熟前,听到低沉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江停,即使韶华逝去,青春不再,一无所有,遍体鳞伤,我永远都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柯柯,即使韶华逝去,演出落幕,白夏流年已成过往,我永远是你的红皇后,直至地老天荒。”

  



小剧场:

江停恢复后,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金杰麻烦,可怜的金杰又不能还手,只能默默憋闷气。(hhh,迫害杰宝来啦~)



评论(10)

热度(9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